第B05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回首这一年,健康脚步不停歇
年关告别牙缺失 新春乐享好滋味
牛樟芝适合中老年人养生保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关告别牙缺失 新春乐享好滋味
因为缺牙,不少老年朋友没有了年轻时的好牙口,面对整桌美味却吃不香甜;年关将至,带父母种一口好牙,不失为尽孝的好方式
三福州依伯喜获“一口好牙”奖

N海都记者

转眼新年即至,团圆聚餐是中国人一贯的过节传统方式,然而对于牙缺失的老人来说,过节却是一件尴尬的事情。儿女尽孝送来的厚礼无福消受,年夜饭满桌美食却吃不了,团圆饭也不圆满。此时才知,有一口好牙才能尽享口福,有了好牙齿才有好口福!年关将至,让父母远离牙缺失困扰,帮助他们把好健康头道关,带他们种一口好牙,或许不失为尽孝的好方式。

牙缺失引发健康流失 疾病多发

贝臣齿科朱主任介绍,牙齿的好坏不仅仅是口腔健康和外形美观与否的问题,更是关乎身体全面健康的基础,是老年健康的第一道关卡。据了解,老年疾病患者中,牙缺失引发的肠胃疾病人数占很大比例。

另外,不少佩戴活动假牙的老年人表示,假牙异物感强,吃饭味同嚼蜡,常常在吃饭中间脱落,甚至还会引起口腔炎症,对其他健康牙造成一定伤害。

年终岁末 儿女孝道送“口福”

贝臣齿科朱主任表示,种植牙的成功应用,为老年朋友的晚年生活带来了福利。通过将纯钛材料制作的“人工牙根”以特殊的植入方式植于牙槽骨中,再于“人工牙根”上镶上牙冠。种植牙不仅外形上如同真牙一样好看,而且因为有自己的牙根,咀嚼力也达到真牙的90%以上,各种美食都能享用。

据了解,在贝臣齿科种牙,从术前的检测、种植方案的设计,到种植体的选择和手术过程以及术后复查、术后维护,均由贝臣齿科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亲自诊疗,从而保障了种植牙不脱落、终生使用的效果。

“一口好牙”评选结果出炉 冠军喜获10万大奖

据了解,1月17日上午,由海峡养生养老产业公益联盟、福州市老年学学会联合贝臣齿科举办的“10万全城寻一口好牙”评选活动隆重举行,省内知名口腔专家齐聚,福州电视台主持人土豆也来到了现场,一同来点评“一口好牙”,呼吁市民朋友们爱牙护牙,增强全民口腔保健意识。据了解,本次活动报名者达上千人,初筛者538人,最终有30位好牙者入围。

活动当天,贝臣特邀知名种植牙专家蒋主任作《解密种植牙》精彩讲座,贝臣首席种植牙专家朱基标主任还和大家分享了经典的种植牙案例。朱主任介绍,从本次活动可以看出,要想实现8020目标还确实有点困难,但种植牙却能让80岁的老人拥有“一口好牙”,也不失为一种补救方式。朱主任去年做的种植牙手术中,最高年龄者是88岁的福州依姆,老人家对种好的“一口好牙”非常满意。对于高龄老人,很多存在半口或全口缺牙情况,一般采用先进的all-on-4技术。当然,“老掉牙”如今也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不论年龄大小,缺牙及早修复是很重要的。而种植牙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是如今公认的接近自然牙的缺牙最佳修复方式,舒适耐用,是长久保值的健康投资。

□相关链接

约名家种好牙年末大回馈

活动时间:

2016年1月1日—1月31日活动内容:

1.免全口牙健康评估;

2.免三维口腔CT检查;

3.免专家种牙设计费;

4.BC-6进口数字化种植牙厂家最高补助3000元;

5.亲贝正畸充200元送2000元。预约热线:0591-88681777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