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南海“爱国鱼”明早8点义卖
福州机场邮检 首次截获奇亚籽
换药吸“笑气”烧伤依哥不怕疼
福州今起天气好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今起天气好转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海都讯 昨日清晨打开窗,终于不再是“哗啦啦”的雨水了。尽管仍然没等到阳光普照,但不少福州市民直呼:积了多天的脏衣服终于可以拿出来洗了!

从上周开始,福州就陷入了不是雨就是湿的“魔咒”,让寒冷的冬季增加了深层的凉意。但根据气象部门预计,这几天福州的天气将会逐渐好转,以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预计后天起,天空打开,除夕前后天气晴好。不过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气温仍然较低。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阴天到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5℃~11℃;明日白天到夜里,阴天到多云,夜里有零星小雨,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6℃~14℃;后天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9℃~13℃。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