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锐话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首提在旅途中上课“研学旅行”
顽强的蚂蚁
学编程做拼装 玩转乐高机器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编程做拼装 玩转乐高机器人
春季海都乐高机器人班即将开班,启发数理思维!快拨打95060报名咨询吧

N梦之

动手变幻机器人造型、搭积木比赛、跟老师学拼装……在乐高机器人的课堂上,不少孩子了解到了乐高玩具拼接的无穷趣味以及机器人编程的“烧脑”。这项集数学理论、物理知识、逻辑思维和空间设计等多方面内容为一体的乐高机器人项目,深受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欢迎。

海都报春季联手榕城机器人名师,开设春季乐高机器人特训班,小班教学、个性化辅导特点,带着孩子手脑并用,大胆创想,激发潜能!

“乐高机器人真正达到了‘开发智力,寓教于乐’的作用。”负责海都乐高机器人课程的郑老师表示,孩子在学习机器人拼装、编程、调试的过程中,不仅能大胆地发挥想象力,还能掌握包括空间结构、机械知识、电脑编程等方面的知识,这对于发展孩子创造力,培养逻辑思维和数理思维有着重要的作用。

针对家长们比较关心的入门难问题,春季海都乐高机器人班将开设基础班与提高班,零基础的孩子也可以参与报名,老师会根据孩子对机器人知识的了解程度进行划分,程度较低的学员,先进行入门级别的零部件、代码指令等方面基础知识部分的学习,再设置相应的主题课程,如“机器人踢足球”等,让孩子自行设计各种功能的机器人,尽快上手编程;程度较高的学生,则可针对机器人挑战项目的内容进行加强和提高,保障不同程度的孩子都能有所收获和成长。

报名须知

开课时间:

乐高机器人基础班:3月4日—6月24日,每周五19:00—20:30,共15次课

乐高机器人提高班:3月5日—6月25日,每周六19:00—20:30,共15次课

报名对象:小学3至6年级

上课地点:福州市鼓楼区华屏路1号省直屏东城小区三楼(新华都超市正门左侧电梯直达)“一加教育”。

咨询、报名热线:95060转3号键0591-87831001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