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防横穿毁绿六一路将增建天桥
推动VR产业在榕集聚发展
琅岐内河整治 投资千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VR产业在榕集聚发展
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调研VR产业基地建设,期许打造省会经济发展新增长点,让虚拟现实技术走进更多百姓的生活

N海都记者 王林成

海都讯 昨日,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赴长乐调研福建VR(虚拟现实)产业基地建设。对于这一高端战略性新兴产业,杨岳说,要积极抢占市场先机,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全力推动VR产业加快发展、领先发展,打造省会经济发展新增长点。

“我们要共同努力,将基地建设成为全国领先的VR产业集聚区和创新区。”在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杨岳详细察看了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规划选址情况。他表示,该基地位于福州新区核心区,应该借助这一优势,积极创新开发体制机制、完善公共服务配套。

VR技术由计算机创建虚拟多维空间,使用户有身临其境之感,可用于多个领域。来到网龙网络公司,杨岳戴上VR眼镜,体验了企业研发的系列VR新技术、新产品。他勉励企业加大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力度,让它走进更多百姓的生活,带来丰富多彩的变革性体验。

杨岳说,要抢占市场先机,将发展VR产业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省会产业升级版的重要方向,不断提升VR产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大力引进培育一批VR产业领军企业和龙头项目,推动VR相关重大项目和发展要素在榕集聚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