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九旬演员百岁观众现场很火爆
周日来西湖同享拗九粥
免费筛查“两癌”20名额送海都读者
最近几天福州晴暖
过完年上班 公司突然被搬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免费筛查“两癌”20名额送海都读者

有医说医公众号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海都讯 近年,乳腺癌和宫颈癌的发病率逐年上升,还有年轻化的趋势。3月8日,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组织“两癌”义诊活动,并送出20个“两癌”筛查名额,价值超过500元,海都读者可免费体验。

省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强调,乳腺癌、宫颈癌虽说是恶性肿瘤,但只要尽早干预,近九成早期患者可以治愈。近年,省妇幼保健院通过“两癌”筛查,不仅拯救了一些癌症患者,还发现了不少癌前病变患者,有效减少癌症发生。

此次活动,针对35至54周岁的已婚非孕妇女(城市下岗女工和进城务工妇女优先),若您或您的亲友需要免费“两癌”筛查,可拨打海都热线95060报名,或扫描本文二维码,关注海都健康公众号“有医说医”,留言“两癌筛查+姓名+手机号码”报名。报名成功,读者可在3月8日8:30,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或医保卡),到省妇幼保健院门诊大厅一楼导诊台签到,签署知情同意书,领取筛查指导单等,活动当日请避开月经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