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九旬演员百岁观众现场很火爆
周日来西湖同享拗九粥
免费筛查“两癌”20名额送海都读者
最近几天福州晴暖
过完年上班 公司突然被搬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日来西湖同享拗九粥

N海都记者 李帅

海都讯 农历正月廿九是福州十邑地区特有的民俗节日“拗九节”,是弘扬孝道文化的佳节。3月6日上午,海峡都市报与福州市民政局共同主办、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协办的“拗九情浓·孝道当先”大型公益便民活动,将在福州西湖晨曦广场备下香喷喷的拗九粥和精彩演出,敬邀您前来。

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现场设有省老年医院和瑞来春中医堂名医义诊、省逸仙书画苑书法作品赠市民、福建师范大学小家电维修、康宝莱健康测体脂等便民惠民项目,以及有趣的互动游戏和丰富奖品。凭6日当天的海都报报头,读者可至现场海都订报台领取一份拗九粥,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时间:3月6日(本周日)上午9:00—11:00;地点:西湖公园晨曦广场

感谢福州西湖公园管理处、鼓西街道西湖社区对本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