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教育/升学季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大附中名师 揭秘语文高考“命题人特点”
今年春考 本科计划有减
方寸天地显智慧 名师带你“棋”开得胜
兴业银行“云闪付”助力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云闪付”助力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近期,ApplePay便捷的支付方式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可没有苹果手机的小伙伴们怎么办呢?别急,“云闪付”可以实现你的愿望。只要有一部具备NFC功能的安卓手机(4.4.2以上系统版本),下载好兴业银行手机客户端,加上一张支持“云闪付”的兴业银行卡,就万事OK了!消费时使用手机靠近支持银联非接闪付的POS机即可进行支付。

据了解,即日起至4月30日,首次申请办理兴业银行手机云闪付并体验消费一笔,即送精美礼品一份;另外,即日起至3月31日,兴业银行信用卡首次申请办理云闪付并消费支付2笔,每笔10元以上,将赠送30元手机话费。此外还有万达6元观影、星美院线16元观影、德克士1元吃炸鸡、约会星巴克等优惠活动。

此次《名校名师名卷》将携手兴业银行,推出一系列购书优惠活动,敬请关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