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教育/升学季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大附中名师 揭秘语文高考“命题人特点”
今年春考 本科计划有减
方寸天地显智慧 名师带你“棋”开得胜
兴业银行“云闪付”助力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寸天地显智慧 名师带你“棋”开得胜
海都象棋、围棋班春季课程即将开课,省级赛事名师专业辅导,拨打95060报名咨询

N梦之

眼睛专注地盯着棋盘的动向,抬手、落子,周而复始,眼前是方寸棋局的变化博弈,心中是纵横沙场、从容点兵的浩大场面……寒假海都中国象棋和围棋班的课堂比赛上,小小选手们都镇定自若。

春季海都中国象棋、围棋特训班即将开课,特邀金牌教练、省内象棋名将王荣塔、王石,省运动会围棋女团冠军主力队员、两届省运会铜牌获得者吴晶莹老师执教,带领孩子“棋”开得胜!

“孩子学习中国象棋好处多多,不但能培养大局观,还可以锻炼专注力,下棋中也将增强孩子的逻辑推理能力,有助于数学学习。”负责原省体工大队象棋队教练,曾5次获得全省男子个人冠军的王荣塔教练表示。

“围棋学习不仅要熟知规则,更重要的是在观察力、专注力、推算力、记忆力以及忍耐力等方面的训练。”负责围棋教学的吴老师认为,从幼儿开始学围棋,可以帮助孩子学习思考和做人的能力和原则。

□报名须知

开课时间:

围棋入门1阶:3月5日—6月25日每周六19:00—20:30(清明休息)

围棋入门2阶:3月5日—6月25日每周六10:15—11:45(清明休息)

象棋基础班:3月5日—6月25日每周六9:00—11:00(清明休息)

象棋提高班:3月5日—6月26日每周日9:00—11:00(清明、五一假期休息)

适合年龄:幼儿园大班—小学各年级

试听时间:第一节课可随堂试听

上课地点:福州市鼓楼区华屏路1号省直屏东城小区三楼(新华都超市正门左侧电梯直达)“一加教育”。

咨询、报名热线:95060转3号键、87831001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