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教育/新课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演绎绘本广播剧养成“魅力之声”
春季“小升初”名师攻破面试关
榕城家长最心仪的民办幼儿园 评选报名倒计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季“小升初”名师攻破面试关
春季海都“小升初”名师面谈指导班火热报名中,快拨打95060报名

N梦之

时至3月,随着“小升初”临近,虽然榕城民办中学的面谈时间还未正式公布,但关于“小升初”的话题已在海都“小升初”QQ群中引发了热议,有的家长甚至感慨道:“这个时间段孩子就像在准备高考一样!”而如何能让孩子在即将到来的面试中理想发挥,成功脱颖而出,便成为时下家长们热议的焦点。

不少考生太紧张表达不畅

为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做好“小升初”阶段的准备,春季海都报“小升初”名师面谈指导班即将开班,特邀国家一级播音员、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小萍老师执教,特色小班化教学,名师一对一辅导,讲授近年来民办校面谈内容及面谈注意事项,对孩子进行更有针对性的指导,为孩子保驾护航!

“‘面谈’重视能力,更重视孩子的表现及表达能力。”已为不少考生提供精确指导的小萍老师表示,孩子的学习程度很重要,但不少考生因考试太紧张,表达不畅,未能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的问题,而与机会失之交臂。海都春季面谈班不仅将归纳总结历年来民办校的面谈内容,同时还将纠正孩子们的礼仪规范问题,以及告之表达方面的重要事项,帮助孩子展现谦逊、有礼以及从容不迫的精神面貌,给老师们留下良好的印象分。

量身打造个人面试策略

据记者了解,往年不少民办学校招生会招收个别学习成绩优秀且艺术、美术、体育、学科特长学生,学校不仅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和发掘潜力特长,更看重其学习能力和可塑性。针对这种情况,海都面谈班将实行特色小班化教学,名师将“一对一”辅导,根据孩子们的特长,“量身打造”个人专属面试表达的独特策略,让孩子们在民办校面谈中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全方位自信展现个人的独特优点,自信展现个人风采,成功获得理想学校的青睐!

□报名须知

开课时间:3月6日—3月27日逢周日16:10—17:40(其中3月27日14:30—17:40)共5次课。

报名对象:小学六年级“小升初”阶段的学生。

上课地点:福州市鼓楼区华屏路1号省直屏东城小区三楼(新华都超市正门左侧电梯直达)“一加教育”。

咨询、报名热线:95060转3号键、87831001。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