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命教育才是教育的“原点”
“二胎贷”
开车打手机“入刑”这个可以有
U我贵安年卡一卡游三园 办卡即送贵安温泉票一张
燃气灶超年限埋隐患
马桶漏水就装“节水宝”
桂林双飞5日游999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U我贵安年卡一卡游三园 办卡即送贵安温泉票一张

办U我“贵安年卡”,即可畅游海洋探秘世界等多个乐园

海都讯 海都U我全新推出“贵安年卡”,即日起拨打95060即可预约。一年内,只需一张卡,除个别观光游览代步工具类项目外,任你免费畅游欢乐世界(九大主题区域)+海洋探秘世界+亲子游乐王国。

凭此卡,你可以在汇魔法市集、星际迷航、恐龙乐园等九大主题区域尽情游玩,感受魔幻剧场、电玩竞技场、4D影院、飞行剧院等众多项目。你还可以和自己的孩子一同体验滑梯泡泡池、迷你海盗船、圣诞列车、阳光农场等30多项亲子游乐设施,体验全家欢乐的亲情与乐趣。

凭此卡,你还能前往全新打造的三大室内馆——海洋探秘世界、昆虫世界、森林世界。你能观赏到来自七大洲四大洋珍稀海洋生物,与鲨鱼、海星、海龟、海豹等10000多种生物亲密接触。你能邂逅大力士蚂蚁、光明女神蝶、黄条跳甲等昆虫世界精灵们。你还能坐上小火车,穿越热带雨林,感受原生态的森林谧境。

海都U我推出的“贵安年卡”分为:单人卡(598元)、情侣卡(998元)、亲子卡(798元)、家庭卡(1198元)四种。即日起,凡是拨打95060办理“贵安年卡”的市民,皆可获赠价值178元的贵安温泉门票一张。此次贵安欢乐世界年卡,在2016年4月14日前须开卡使用。机会难得,先到先得,快拨打95060预约吧!(胡顺枭)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