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城事/家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六旬园艺师 一生盆景缘
小偷溜进小区 半小时偷仨电动车
十多斤铁鞭 他舞得出神入化
居民瓜分架空层?拆!
球场门下缝隙 成熊孩子出入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偷溜进小区 半小时偷仨电动车

N海都记者 苏燕梅

海都讯 近日,福州网友王女士的电动车放在福州西园雅居小区3号楼楼下丢了。她报警后看了监控,发现短短的半个小时内,一个陌生的中年男子骑走了小区内的三辆电动车。她心里很纳闷,保安都成了摆设吗?

昨日,王女士告诉记者,事发5日下午,她当天中午12点40分左右回家,由于下午还要上班,就把电动车停在3号楼楼下。到了下午3点40分左右,她下楼后发现电动车不见了,立刻报警。物业调看了监控,发现在3点10分到3点30分之间,有三辆电动车被偷。后来,丢车的邻居也都陆续找物业。偷车的是一位中年男子,戴着白帽子。

王女士认为,这名男子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三次进出小区,竟然没引起保安的注意。另一位丢车的张女士说,她们进小区后,保安都有发电动车卡。可电动车出去时,却没有收卡,她认为物业管理不到位,物业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对此,小区物业的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丢车的三位业主没将电动车停在小区指定的电动车看管点。保安是否失职,他们会进行调查,按公司规定处理。电动车卡不作为出入的凭据,他们正在和业主协调处理此事。事发后,他们已经和警方合作,加强了小区的安保和巡逻。

感谢福州网友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