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城事/家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六旬园艺师 一生盆景缘
小偷溜进小区 半小时偷仨电动车
十多斤铁鞭 他舞得出神入化
居民瓜分架空层?拆!
球场门下缝隙 成熊孩子出入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居民瓜分架空层?拆!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苏燕梅

海都讯 随着钩机发出的阵阵轰鸣声,昨日下午,福州仓山区洪江小区2号楼架空层用来围挡的铁皮,被迅速推倒,此举引来不少居民的掌声。原来,在这个小区,多栋楼原本公用的架空层,被少数居民围起来放杂物,甚至摆上麻将桌,引起大多数居民的不满。在多次下发自行整改通知无效后,昨日,架空层被强拆。

在现场,记者发现包括小区2号、3号楼等多栋楼在内的架空层,周边均被围上铁皮,分割成大小不一的房间,铁门外还加了锁。

住在2号楼的李先生说,大约从一年前开始,有人将架空层隔出小间放置杂物,后来别人就跟风,甚至有人在里面开麻将馆。

小区物业许主管表示,物业曾多次劝阻,但瓜分架空层的居民都很强势,有几次保安前去劝说,还被追着打。因多次在小区内贴自行拆除通知,居民拒不整改,仓山区市容局、建新镇政府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强拆。据介绍,此次强拆的面积超过500平方米。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