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海寰宇MOHO首次亮相
福建首个有声艺馆引领城市新美学
答疑解惑
东南·国际建材城一期盛大交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寰宇MOHO首次亮相

3月5日,福州中海地产在营销中心举行了中海寰宇MOHO新品VIP品鉴会暨样板房开放活动,43~63㎡江景地铁复式房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众所周知,作为房地产行业的品质标杆,中海地产历经37年,遍布海内外53座城市,累计十一年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价值第一名。

作为千亿央企中海地产在福州的开山之作——中海寰宇天下占据国家级高新区海西园核心优势,坐享2号线地铁价值,两面临江、三面瞰江,近拥一线乌龙江景,奢享800米至阔江景视野。此外,中海寰宇天下周边还有乌龙江湿地公园、江岸公园两大公园环绕,举步直达,是当仁不让的福州宜居之地。

在中海寰宇MOHO新品VIP品鉴会上,项目设计总监为来宾系统全面地分析了中海寰宇MOHO创新前沿的设计理念。双卫生间、全带阳台、全独立厨房、全宽敞主卧及全带衣帽间等5项全优设计,引发了现场意向客户的极大兴趣及媒体、业内人士的强烈关注。

据置业经理介绍,本次43~63㎡江景地铁复式房全新上市,并同步启动认筹活动,即日预约即可享受5000抵3万的置业优惠。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