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海寰宇MOHO首次亮相
福建首个有声艺馆引领城市新美学
答疑解惑
东南·国际建材城一期盛大交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首个有声艺馆引领城市新美学

3月6日,三盛国际中心TOWNART第四季“新生”有声摄影艺术展盛情启幕。络绎不绝的观展人潮与热情爆棚的人气,让这个阳春三月的福州焕然飞扬。

三盛地产集团营销总经理朱黎民首先致辞并现场揭幕,揭开了“新生”有声摄影艺术展愿将“青春没有年龄,情怀没有边界,梦想不分早晚”的青春思潮和“由心而生继而焕发新生”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多人的深层寓意。

有别于传统摄影展的线下视觉形式,本季“新生”有声摄影艺展,于喜马拉雅电台全新发布独具人文温度与思考的原创语音,并在不同组的照片下全新生成不同二维码。

作为海西人文地标,位于福州五四路CBD正中心的三盛国际中心更有责任秉承和践行这样的企业精神。打造福建首个写字楼艺术馆和福建首个空中有声艺馆TOWN ART,初衷都是以“艺术介入”的方式,完美融合生活与艺术,并向世界展示来自福建的温度与深度。到目前为止,TOWN ART已成功举办3季大型艺展,不仅成为展现个人艺术成就的精品平台,还汇聚了代表不同文化的艺术作品,构成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发散力的“文化场”,让文化为城市复兴提供更多帮助。未来,期待与您共同踏上更极致的城市文化之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