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海寰宇MOHO首次亮相
福建首个有声艺馆引领城市新美学
答疑解惑
东南·国际建材城一期盛大交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国际建材城一期盛大交房

据了解,东南·国际建材城一期(陶瓷/水暖卫浴/化工涂料业态专区)于3月5日正式交付入驻商户使用。当天,首批30组客户成功办理了交房手续,并领取到一份精美的交房礼品。

东南·国际建材城是福州市五金建材市场外迁承接地立项建设的省市重点项目。由福建吴钢建材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斥资40多亿元建设,项目规划总占地1200多亩,分两期建设,目前启动建设的一期占地近44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9万㎡。此次交付使用的是项目一期A/B区。

东南·国际建材城一期自2013年10月拿地,同年12月奠基,历经两年多的开发建设,一期A/B区共计500多间、合计面积12万平方米商铺终于顺利交房。此次交房业态汇聚了鹰牌陶瓷、东鹏陶瓷、萨米特、国星陶瓷、L﹠D陶瓷、多乐士、来威漆、朝阳卫浴等知名品牌,试营业在即,标志着一个全新的五金建材批发采购大市场即将正式起航!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