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非常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季买车正当时 卡罗拉购车优惠多
行驶过程质量问题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季买车正当时 卡罗拉购车优惠多

冬日的脚步悄然离去,渐暖的春风让人心生喜悦。盎然春意里,若有一辆卡罗拉,带上恋人、家人或友人外出踏青,畅游山水,该是多么惬意。一汽丰田深知消费者的心意,近日为想要拥有卡罗拉的消费者“贷”来了触手可及的惊喜。

3月1日—4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购买卡罗拉的消费者,均可享受“0贷款利率、0贷款首付”等贴心金融政策。在满足消费者低日供金额的需求上,减轻月供还款压力。此外,更有便捷的申请流程,让每位钟情于卡罗拉的消费者即刻拥有倾心爱驾。

任性金融政策,购车轻而易举

在4月30日前购买卡罗拉轿车,即可申请选择12个月免息0利率,还可享受24个月或36个月超低利率的金融购车方案(贷款限额5万元以下)。据悉,全国各地已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对该金融政策期待已久。有网友这样精炼地评价:想消费者之所想,满足消费者之所需。对消费者而言,省钱即是赚钱,申请上述金融购车方案,不仅可享受一年免息的优惠政策,还可享受购置税、保险、精品、延保、保养等附加费用贷款0利率。(该部分政策限通过平安银行申请贷款,并且贷款金额不超过车款总价的20%。)

此外,可低至50元的日供还款金额,毫不影响消费者生活质量。此项金融政策还为那些崇尚简约、不喜冗长申办手续的消费者带来了更贴心的“一站式”服务。例如,首付超过50%车价的消费者,无需水电、房产等复杂财务证明,仅凭身份证即可畅享贷款快捷通道,为消费者节约不少时间成本。

买车如此轻松,那养车呢?一向以“专业对车,诚意待人”为本的一汽丰田诚信服务,不仅在售后环节令消费者安心,更提供给其在首付比例达到30%时,畅享4万公里基础免费保养的诚意大礼。

价值决定选择,幸福有车相伴

销量早已超过4100万辆的卡罗拉,不仅是全球的单一车型销量冠军,在中国市场,同样以其高价值及高品质,为消费者持续带来幸福的汽车生活。目前,第11代卡罗拉在中国销量已突破40万辆,仅今年1月单月销量就已超过2万辆,为2016年卡罗拉继续领跑中国车市奠定了基础。此外,之所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卡罗拉一贯的低故障率、高残值率、高效节能、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优势密不可分,更与在消费者心目中铸就的良好品牌信誉、汽车市场的高保有量等利好息息相关。

与此同时,在用车过程中,卡罗拉搭载的双VVT-i发动机不仅带来卓越的动力表现,更兼具了燃油经济性。与之相匹配的是专门为中国开发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极变速器,该变速器兼具运动模式,能够将低油耗与驾驶乐趣融为一体。启动运动模式,看似平顺的卡罗拉能够瞬间为消费者带来灵动的换挡加速感与驾驭操控感。而丰田独有的GOA车身,更是为消费者的每一次旅途保驾护航。

有车梦想其实并没有那么遥远,给力的购车金融政策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灵活的购车方案。不如就在这个春天,抓住机遇,选一辆卡罗拉这样的好车,切身感受卡罗拉倡导的“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设计理念所营造的喜悦车生活!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