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海峡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校分享会(厦门站)举行
24岁以下农民工最好找工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媒体大赛持续发热各界大咖齐来助阵
高校分享会(厦门站)举行

海西晨报社社长、总编辑黄毓斌与学生分享新媒体发展观点
﹄海峡都市报—海都创业二维码﹃

N海峡网记者 杨文倩 文/图

海峡网讯 海峡两岸大学生新媒体传播创意与技能大赛正式开赛以来,主办方在各地巡回举办高校分享会。3月8日高校分享会(厦门站)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行。

3月8日上午10点分享会准时开始,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苏新春出席并对新媒体大赛寄予厚望。特邀演讲嘉宾海西晨报社社长、总编辑黄毓斌专程带来了内置运动传感器的篮球,与学生互动展示了数媒新科技的魅力。厦大嘉庚数媒设计导师崔文铮用酷炫的90后交流方式,以“用户体验”为起点介绍和展示了数字媒体的发展历程与设计制作的神奇特效。曾担任央视编导的厦大嘉庚广播电视学专业导师许由文则为现场学生分享新媒体微纪录片选题、拍摄技巧等参赛实战经验。

分享会前后,组委会新收到十几份新媒体作品。大赛组委会也为新媒体人才准备了现金大奖,奖金总额高达12万元。即日起只要登录海峡网大赛专题或下载海湃APP,即可报名。同时也可关注“海峡都市报-海都创业”微信号,输入“新媒体大赛”或在下方菜单“要参赛”进行报名。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