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乐活族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性保险走俏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建设银行推出个人黄金积存业务

来自建行福建省分行的消息,该行近日推出了适合工薪一族的“个人客户黄金积存业务”。这是以Au9999实物黄金资产为依托,结合了账户金和实物金的一种新型定投方式。客户以定期积存的方式,按确定的人民币金额购入Au9999实物黄金资产对应特定权益,即黄金积存份额,该积存份额可选择赎回或兑换建行金产品。

客户办理黄金积存业务,在开立账户后,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定期积存、赎回、查询等交易,通过营业网点柜面办理兑换交易。     (林雪梅)

华夏银行个人网上汇款手续费全免

3月1日起,华夏银行在多年来坚持手机银行汇款全免的基础上,个人网银汇款手续费也全部免了。

同时,华夏银行全免项目还有:免收开卡工本费、免短信通知费、免银行卡年费、免小额账户管理费、免网银华夏盾工本费,最关键的是免全球任意银行银联ATM机每天首笔取现手续费,真正践行以人为本、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唐沛钰)

兴业银行大力发展债务融资工具

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近日下发的《2015年债务融资工具市场发行情况通报》显示,兴业银行2015年度承销发行债务融资工具3842.45亿元,承销规模再度蝉联股份制银行第一,这是该行连续第四年夺冠。

近年来,兴业银行先后成为中期票据、非公开定向工具、资产支持票据等产品的首批试点单位,并成功发行银行间市场首只外商独资企业短期融资券。(冯桦)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举办“交易+”品牌发布会

3月8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成功举办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福建区域发布会,中信银行总行及福州分行相关领导、120多位分行重点客户代表以及多家当地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交易+”品牌的发布。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行长李欣说,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整合了中信业务优势,融入了互联网因素,是中信银行顺应时代趋势,向“互联网+”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通过此次发布会,借助福建独特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进一步增进与重点客户的交流合作,构筑“实业+金融”的和谐生态圈,携手开创互利双盈的美好未来。

中信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总经理助理朱义明作了主题发言。(刘娇娇)

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跨年客户服务活动

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于2015年末、2016年年初在全省范围开展“五彩童年.点亮人生”跨年客户服务活动。全省近千个家庭的小朋友参与本次活动,其中6幅优秀作品将参加公司的全国评选。此外,本次活动已收集各类少儿书籍四百多册。

近三个月来,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在福州、泉州、漳州、莆田、南平、三明等地,分别联合招商银行、海峡银行、国网股东单位、诏安阳山中心小学、漳浦绥安中心幼儿园、建阳县小苹果艺术幼儿园等多个单位,开展多场“五彩童年”少儿纸伞绘画活动。

与此同时,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向全体员工、部分客户发起“一本好图书=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的爱心捐书倡议。      (连清贤)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