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区/坊间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清理化粪池 U我有“神器”
卖桂圆干盖起“百廿间”大厝
轻松搬家 就找U我
旧货难处理U我来回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轻松搬家 就找U我

海都讯 为方便工作,杨小姐在城厢区新租了个单间,马上要搬家了,可成堆的行李怎么搬过去却让杨小姐犯了难,找了不少搬家公司都被婉拒了。

原来杨小姐的两个住所都是没有电梯的,且都在4楼以上。所以搬家公司都不愿意接活。听说了杨小姐的遭遇,朋友向她推荐了海都U我的搬家服务。杨小姐便拨打了95060,很顺利地跟搬家师傅约好了时间。

几天后,海都U我的搬家师傅来到杨小姐的住所,井然有序地帮杨小姐将行李搬运到车上,到达城厢区的新住所后,又小心翼翼地将行李搬到新家。由于没有电梯,在上下楼时,师傅们尤为小心,几趟下来累得满头大汗,看得杨小姐感动不已。“真的谢谢海都U我的师傅们,专业又细心。”杨小姐对师傅们连连道谢。

海都U我推出的搬家搬厂服务,拥有多年的服务经验,专业人员经验丰富,搬家设备全,价格公道合理,为您解决搬家的烦恼,欢迎拨打95060预约!

(李林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