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区/坊间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清理化粪池 U我有“神器”
卖桂圆干盖起“百廿间”大厝
轻松搬家 就找U我
旧货难处理U我来回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旧货难处理U我来回收

海都讯 莆田的游阿姨是个特别勤俭的人,家里废旧东西总舍不得扔。“往年总有不少收旧货的人来小区,最近都没有了,家里堆了一堆旧货,都不知道怎么处理。”游阿姨烦恼着要不要扔掉家里的旧货。

“可以打95060找海都U我的旧货回收,价格公道还不收上门费。”邻居推荐了海都U我的旧货回收服务。

海都U我旧货回收的师傅按着约定时间上门,回收了旧物。“有了海都U我的旧货回收,家里以后的旧货都有着落啦!”游阿姨开心地说。

海都U我推出的旧货回收服务,无论是桌椅、书柜、文件柜、屏风、空调等家具电器,还是机床、马达、模具等厂家设备;或是厨具、洗手盆、餐桌等酒店设备;又或是铁、铜、铝、不锈钢等废旧物品,都可以拨打95060,U我将安排师傅上门服务,不仅价格公道,而且不收远程费。

服务范围:莆田市区范围内,西到万达,东到涵江白塘镇,北到万辉国际,南到岳公桥,如果您有旧货无处处理,那就赶快拨打95060预约吧!

(李林垚)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