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消费
3上一版  下一版4
 
《神战:权力之眼》今日上映
莆田麦霸 寻找agogo欢乐时光
枇杷蘸酱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战:权力之眼》今日上映
莆田举办超前看片会,海都乐享团员成首批观影影迷
贝克与萨亚的爱情让人动容(宣传海报)

N海都记者 黄慧

海都讯 2016年春节票房节节攀升,莆田观影人次也屡创新高。步入3月,大片来袭,尤其是好莱坞魔幻动作巨制《神战:权力之眼》今日上映,更是引发了莆田影迷的期待。

3月7日晚,乐视影业联合莆田万达影城,提前举办了主题为“眼见为真”的观影活动,20多名海都乐享团团员成了莆田首批观看《神战》的幸运儿。

极致的视听盛宴 影迷直呼过瘾

观影会当天,原汁原味的好莱坞动作大片让苦等了一个春节档的外片拥趸们直呼过瘾。两个小时的精彩,海都乐享团友直呼能成为首批看片者太幸运了。“可以提前和好友感受神战的魅力,太棒了。”团友普罗旺斯在朋友圈分享道。

据介绍,《神战:权力之眼》由美国狮门影业投资出品,亚历克斯·普罗亚斯执导,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杰拉德·巴特勒等领衔主演,影片运用多项好莱坞顶尖视效技术打造人神冥三界,极致的视听盛宴震撼来袭。

“3月11日,电影将以IMAX3D、中国巨幕、4D格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乐视影业莆田城市经理蔡荣庭介绍,从目前反馈过来的情况看,影片的期待值很高,评价不俗,尤其是影片特效和颜值方面都受到了不少影迷的肯定。

同时,莆田万达影城市场经理林珍珍也表示,此次看片会效果挺好,随着上映的日子临近,电影票预订逐渐火爆。“节后首部好莱坞大片,票房应该不错。”

好评如潮 守护爱和信仰

@妮纸:一路酣畅淋漓的打怪,究其根源是为了守护爱与信仰。人生是一场旅途,困境与挫折都是试炼。恰如其分的配乐,还原了那个黄金般灿烂的时代,是一部喂饱视觉的电影。

@糖果鱼:原以为诸神打斗只会用光电,惊喜地发现加入了冷兵器元素和圣斗士式的战衣。亮瞎眼的除了女演员的身材,还有用特效打造出的金碧辉煌、气势恢宏的古埃及神殿。冲着杰拉德·巴特勒去的,果然没让我失望。

@我是王妃513:大片还是美国的好看,视觉效果还是万达IMAX的强悍。喜欢爱神的个性,特别是去帮荷鲁斯的时候简直酷毙了,我就不剧透太多了,美女还是很值得欣赏的。

@橙OO:谢谢海都、乐视、万达影院让我提前观看了《神战:权力之眼》。画面、特效均无可指摘,满满的好莱坞范儿。看的是IMAX版本,浓浓的古埃及元素配合着神衹间正邪较量的激烈打斗,绝对的赏心悦目。故事情节用虚构的凡人贝克和天神荷鲁斯并肩作战的主题将传统的神话故事重新解构,增加了可看性。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