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消费
3上一版  下一版4
 
《神战:权力之眼》今日上映
莆田麦霸 寻找agogo欢乐时光
枇杷蘸酱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莆田乐享团第32站:agogo自助KTV
莆田麦霸 寻找agogo欢乐时光

时尚简约的大厅,流光溢彩

N海都记者 黄慧 文/图

海都讯 还记得吗,那些年在agogo的欢乐时光?十年前,莆田量贩KTV屈指可数,麦霸们的唱歌梦仅限于普通的KTV。随后,agogo的出现,带来了健康K歌新风尚,它也成了当时众多资深麦霸眼里的NO.1!唱歌就到agogo,早已深入人心。

时光匆匆,agogo情怀不变,时尚依旧。这一期,海都发出邀约,就让我们一起到正荣agogo,尽情嗨歌,重拾往日的欢乐时光。

大气时尚 音效好新歌快

乘着观景电梯直奔三楼,时尚大气的前台,流光溢彩映衬下的大厅,自有一种低调的奢华。颇具现代感的设计,处处可见。无论是包厢还是走道,变幻的灯带,更给这里添了几许神秘和动感。空气中飘荡的音符,瞬间抓住了麦霸的心,恨不能立即拿起麦克风就唱起来。没错的,到agogo,必定要尽情高歌,唱他个酣畅淋漓。

仔细琢磨,包厢的名字特别用心。香格里拉,梦中向往的地方,宽敞舒适,同学聚会首选;星光大道里,肆意地拿起麦克风,好友们热情鼓掌,这一刻,你就是明星。无论是闺蜜、朋友还是同事欢聚,都能在这里找到最合适的地方。

“音响赞,新歌更新快。”这是麦霸们对agogo的一致称赞。听到好歌,就想自己唱起来,到了KTV,就能找到最新的歌,这对于麦霸而言是最幸福的事了。

agogo里的美好时光

在莆田这座城,无论是70后、80后还是90后,都曾在agogo度过不少难忘的时光。无论是快意释放,还是纵情欢歌,那都是过往日子里值得珍惜的青春,不可抹去的记忆。也许,那一年在agogo许下的生日愿望,正在实现;也许,那一年毕业的凤凰花开,唱进了你的心海;也许,猴年春节的欢腾,犹如昨日;也许,这个周末,你早已和闺蜜约定,从那英、王菲、张惠妹、许茹芸唱到张靓颖、张碧晨、徐佳莹,唱个柔肠千转。走进ago⁃go,那些记忆的大门被打开,你一样是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

麦霸们,别等啦!如果你有agogo故事,如果你是K歌之王,赶紧拿起手机报名吧,10个免费体验名额等你来抢。

海都莆田乐享团第32站:agogo自助KTV莆田正荣店

地址:正荣·时代广场

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1.海都莆田消费QQ群:1861930202.关注新浪微博:@海都莆田消费3.关注微信:海都莆田消费hdptxf

扫描“海都莆田消费”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海都莆田消费”(hdptxf)关注,回复“姓名+年龄+性别+职业+联系方式”即可参与。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