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叶祖新:福州鱼丸很好吃
柯洁九段:我上,胜算六七成
本泽马司法限制获解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3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专访
叶祖新:福州鱼丸很好吃

叶祖新在福州街头拍戏

N海都记者 吴开兴 文/图

海都讯 前日,由叶祖新、沈梦辰主演的时尚剧《起床吧!太阳》在福州开机,吸引许多福州市民眼球。昨日,记者采访该剧男一号叶祖新,他对福州这座城市感觉很好,觉得福州鱼丸很好吃。

记者:对福州印象怎样?计划将在福州拍多久?

叶祖新:之前我来过福州参加电视台节目录制,福州给人感觉是一个很有文化底蕴的城市,那时我住在三坊七巷附近一个酒店里,有很多好玩好吃的东西。这次我要在福州拍两三个月的戏,正好有时间享受一下鱼丸、鱼面等福州美食,我就是一个爱吃的人。

记者:在福州国际金融中心拍了第一场戏,都是演什么的?

叶祖新:第一场戏拍摄我一个兄弟生意破产,我到他公司应付一下各方压力。这是开机后安排的戏,戏份不多。

记者:之前演古装比较多,这次演偶像剧,是不是感到自己的高颜值可以派上用场了?

叶祖新:(哈哈大笑)古装戏也需要颜值啊!虽然没有演现代戏表现那么直接。其实我近几年也都在改变戏路,接了比较多现代剧,演现代剧接地气,我更喜欢一些。

记者:与主持人出身的沈梦辰演情侣,有什么期待?剧中有没有安排尺度较大的戏,比如吻戏?

叶祖新:我看过她主持的节目。与跨界艺人对戏,会有不一样的灵感和创意。至于有没有吻戏,大家看剧就知道了。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