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非常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风悦达起亚KX5
裕新东南汽车4S店隆重开业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陆风X5Plus
上汽大众世荣4S店获四星称号举办巨惠感恩特卖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裕新东南汽车4S店隆重开业

3月13日,东南汽车授权的福州地区规模标准的4S店——福建裕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这也是福州地区的第二家东南汽车4S店。

虽然当天下着大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庆典气氛,现场嘉宾积极参加互动,气氛十分活跃,舞狮、舞蹈表演给这寒冷的天气带来了许多温暖。

即日起,对东南DX7、东南V3菱悦、东南V5菱致、东南得利卡、东南希望等车型关注已久的车主,可以到福州市祥谦镇祥通路3号(兰圃高速收费站往324国道方向150米)福州裕新东南汽车4S店咨询。该店也将为车主提供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配件供应,以及银行贷款按揭、二手车置换、汽车年审等齐全的配套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