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非常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风悦达起亚KX5
裕新东南汽车4S店隆重开业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陆风X5Plus
上汽大众世荣4S店获四星称号举办巨惠感恩特卖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后排空间达680mm

3月12日,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在福州正式上市,售价为11.9万元至15.9万元。

空间上的优秀表现,继续发挥轩逸的固有优势,2700mm的全尺寸轴距营造680mm行政级后排空间,并搭载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苹果IOS系统的CarPlay功能,同时也支持安卓系统的大部分主流手机。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苹果CarPlay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轩逸将提供1.6升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并增加发动机启停功能。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CVT变速箱。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