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非常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风悦达起亚KX5
裕新东南汽车4S店隆重开业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陆风X5Plus
上汽大众世荣4S店获四星称号举办巨惠感恩特卖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陆风X5Plus
设计配置全面升级

3月15日,陆风汽车宣布X5Plus正式上市,两种排量9款车型的售价区间涵盖8.98万~12.68万元。

配置是陆风X5Plus的一大亮点,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弯道制动控制、紧急制动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除此之外,该车新增标准配置有自动大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10英寸多媒体显示屏、GPS导航等。

动力方面,陆风X5Plus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形式上,目前陆风X5Plus仅提供前驱车型。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