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健康馆/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3月与美丽同行 自信从齿开始
2016年“健康美丽1+1”健康关爱公益行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周六,《健康馆》周刊携手亚华口腔医疗连锁,共同举办的优雅女性主题下午茶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并给参与者留下美好印象——
3月与美丽同行 自信从齿开始

亚华口腔雷丁英语专场的外教老师正和读者们互动
亚华口腔医生正在为大家讲解冷光美白知识
亚华+品牌战略联盟正式启动

N海都记者

由海峡都市报《健康馆》周刊携手亚华口腔医疗连锁推出的3场“优雅女性主题下午茶”系列活动,于3月19日圆满结束。本次体验活动丰富多样,涵盖美牙、美妆、香水品鉴以及英语沙龙、瘦身等女性关注的主题,一系列优雅的活动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印象,获赞无数。

一位热爱健身的阿姨在参加活动之后说,“亚华口腔的活动特别有趣,不仅可以了解到和牙齿保健有关的常识,还让我们学到很多提升个人品位的知识,虽然我一连参加了三场活动,但仍觉得没玩够!”

美牙爱牙讲座——“我相信,牙齿美白以后会更加自信!”

我们常常看到很多女性美丽且知性,但露齿一笑,一口大黄牙,让美貌瞬间打折。很多时候,一口又白又整齐的牙齿已成为现代女性追求美丽的新指标。

海都报《健康馆》携手亚华口腔,为读者带来三场别开生面的牙齿美白讲座。讲座上,亚华口腔宣教科卓科长介绍说,着色牙一般是由于食物色素着色、烟斑茶渍,或者在牙齿发育期服用药物、饮用水质等原因导致牙齿颜色异常。现今牙齿美白的主要方法——冷光美白相对安全可靠,且效果显著。

听了美牙讲座,不少读者表示对牙齿健康有了新的认识。来自台江区的王女士从事销售工作,日常要面对许多客户,但是牙齿颜色偏黄给她的形象减分,“听了讲座,觉得我的大黄牙有救了,相信美白以后会让我更自信。”

美妆&瘦身&香水品鉴——“让我在51岁的年纪还学会了化妆”

除了美牙系列讲座,优雅女性主题下午茶还请来资深化妆师教大家如何打造桃花妆,国际香水品鉴师帮助大家挑选适合自己风格的香水,雷丁英语培训机构的外教老师和读者们风趣畅谈各国趣事,还有迈健身俱乐部的高级健身教练,现场示范保持A4腰的极速瘦身小秘诀。这一系列以“美”和“优雅”为主题的活动,当然收获一大片的称赞声!

51岁的张阿姨对美妆课相当满意,她说自己经常参加广场舞比赛,上场之前要化妆,自己老化不好,总要请别人帮忙,有时候也化得不理想,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台。“在海都报上看到亚华口腔有举办学化妆的课,我就赶快报名参加啦,让我在51岁的年纪还学会了化妆,以后就可以帮其他老姐妹整得美美的啦!”同样为活动点赞的还有李女士,她对瘦身课程印象深刻,“没想到参加口腔活动还能瘦身,有种赚到了的感觉。”

此次,参加活动的女性不仅学到专业的美牙、化妆、瘦身等知识,还拿到了亚华口腔准备的精美小礼品,满载而归。

跨领域合作多样增值服务——“这只是开始,坚持‘亚华+’跨领域合作”

不少去年参加过口腔品质监督员的读者朋友也踊跃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曾参加过口腔监督员的郑女士带着一家五口参加了亚华口腔的“下午茶”活动。她表示,“去年参加亚华口腔的那场品质监督员活动,亚华口腔精细的科室划分、舒适的医疗服务、丰富多样的环节,给我们留下特别好的印象,所以这次我们全家都来参加。”

对此,亚华口腔的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亚华口腔医疗连锁将携手地产、金融、教育、运动、艺术等诸多领域,构建“亚华+”的跨界品牌战略联盟圈,此次优雅女性“主题下午茶”活动就是一次很好的实践,也受到海都读者的好评与认同。接下来,亚华口腔将持续全面完善八大口腔科室体系,深化“五感六觉”服务体系及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并继续推进“亚华+”跨领域合作,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好、更多样的服务与体验。

□相关链接

亚华口腔品质提升元年“亚华+”跨领域合作共赢

据介绍,2016年是亚华口腔医疗连锁的品质提升元年,亚华将携手地产、金融、保险、教育、艺术等诸多领域,重磅构建平台化跨界生态圈,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品牌增值服务。

亚华+社区:打造一公里口腔保健圈

深度融入社区、服务居民客户,实现无缝贴近的零距离口腔保健服务。2016年,亚华口腔将携手伯恩物业,重点打造“一公里口腔保健圈”,使居民足不出户,便可尽享便捷、优质的口腔保健服务。

亚华+金融:创新齿科金融服务

2016年,亚华口腔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分行推出齿科专项金融服务,搭建银企立体金融平台,推动双方资源走向纵深,为客户的每一分钱创造价值,带来更加简单、安全、便捷的齿科创新金融服务。

亚华+保险:推出齿科售后保障服务

2016年亚华口腔医疗保障体系全面提升,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全面推出高端齿科责任保险及售后保障服务,并开发一揽子保障项目,满足不同人士在口腔预防、基础治疗及意外保障等方面的需求。

亚华+教育:建设品牌人

2016亚华口腔与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正式启动人才共建战略,在校园构建“亚华口腔品牌实训基地”,重点支持和培养广告、营销、市场、动漫等领域杰出青年,搭建人才孵化基地。

亚华+艺术:共创齿科艺术美学

艺术与体验交融,美学与口腔诊疗激情碰撞!亚华口腔携手闽派艺术共创齿科艺术美学,将独到的东方文化美学意识与观念融入口腔诊疗全过程,打造具有深厚底蕴的现代齿科诊疗新境界!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