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健康馆/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3月与美丽同行 自信从齿开始
2016年“健康美丽1+1”健康关爱公益行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6年“健康美丽1+1”健康关爱公益行动
种植、正畸、修复专项 每人最高补助5000元全城征集10位缺失牙患者 免费治疗援助

第二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将于5月8日在福州市举办。为了让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女性健康,积极奉献爱心和力量,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将联合福建省女企业家联谊会、福州市女企业家商会以及亚华口腔医疗连锁等机构于3月26日共同启动2016年“健康美丽1+1”健康关爱公益行动。

【2016年“健康美丽1+1”健康关爱公益行动】

1.亚华口腔联合福州市口腔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开展2016年口腔健康公益普查:每人可免费获得口腔内窥镜基础检查1次,以及X光小牙片免费拍摄1张。

2.开展2016年口腔健康公益关爱行动。即日起到亚华口腔预约种植、正畸、修复诊疗的患者,将给予专项关爱补助。

(1)种植专项,最高可享5000元关爱补助;

(2)正畸专项,最高可享5000元关爱补助;

(3)修复专项,最高可享1000元关爱补助。

3.亚华口腔医疗连锁成为第二届“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的线下指定募捐点以及5月8日与姚明一起“为爱奔跑”的活动现场报名点。即日起,您就可以前往亚华口腔六一路及金山万达各门店奉献爱心,您所捐助的所有善款将捐到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同时,每人捐助100元及以上善款,还可获得总价值2386元的“健康美丽1+1”爱心套券。

即日起,您可拨打电话0591-88626888登记预约。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