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乌石山花会 群花哪去了?
洞里人家
马尾开通直航台湾邮件总包海运航线
男子坠落记者面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尾开通直航台湾邮件总包海运航线

N海都记者 杨阳

海都讯 马尾港至台湾邮件总包海运航线邮件昨天在福建福盛物流公司正式装柜,并由马尾直航台湾。今后,市民海淘商品后,可从美国等地经由台湾运到福州,而福州生产的产品也能通过台湾出口到境外地区,时间更快,成本更低。

据介绍,马尾港首次进行邮件总包直航试运行,标志着马尾港至台湾海运航线直航邮路正式开通。为增加邮件发运频次及提升邮件运输时效,福盛物流有限公司设立“邮包专用出入通道”及“邮包专用监管区”专供邮包装卸、堆存使用。在“邮包专用监管区”和监管仓库的其他货物之间用围网隔离,在邮包专用监管区域全球眼完全覆盖,并接入海关监控中心。在此之前,境内其他地区邮件总包则通过平潭海峡号、丽娜轮等航线经台湾发往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