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外资尾盘抄底入市?
外汇局子公司开始炒A股? 悄然跻身两家银行十大股东
凤凰古城将取消进城“大门票” 9景点仍需购票入内
个人质押贷款扩容 黄金、债券基金可质押
游资在做“接盘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暴风科技两天换手近80%,机构出货逾7亿元
游资在做“接盘侠”?

N东早 证时

继28日复牌涨停之后,暴风科技昨日继续巨震,开盘不到5分钟即触及跌停板,随后一直低位徘徊;午后突然发力,盘中最高涨近9%;收盘在大盘跌1.28%的情况下,仍然上涨4.83%,收报110.50元,日价格振幅达到21.20%。昨日换手率高达47.63%,加上前天30.76%的换手率,复牌两日换手率近80%,谁在做暴风科技的“接盘侠”?

从暴风科技28日盘后数据来看,主要是游资在买入,机构大量出货,十大席位卖出4.35亿元,其中,机构占了四席,合计卖出4.35亿元,占当日成交金额逾两成。而昨日盘后数据显示,机构仍在大量出货,四家机构合计卖出3.09亿元,占当日成交金额逾一成。

买入方面,昨日仍主要是游资在买入。其中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448万元;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2592万元;光大证券余姚南雷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255万元;国泰君安顺德大良证券营业部买入1776万元。

□背景

去年10大妖股之一

作为2015年十大妖股之一,暴风科技自2015年10月27日开始停牌,停牌前股价为106.48元。而在停牌的103个交易日里,暴风科技也没闲着,每隔几天就抛出一份投资公告,而创业板指数其间跌幅达12.32%。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