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邻居毁路 法院首开行为保全禁令
下店路围挡养护 10日前后通车
易碎品搬家难 找U我搬家
U我电工揪出电路“症结”
空调惹尘埃 来次深度洗
路面挖开一月未复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U我电工揪出电路“症结”

海都讯 “家里突然停电了,想找海都U我的师傅来帮忙看一下。”前日,家住莆田秀屿区的黄先生一家人正在看电视,家里却突然断电,本以为是短路了,捣腾半天也没解决问题,只好拨打95060求助。

海都U我的张师傅很快就赶到黄先生家中。因为黄先生家中的线路比较老旧,张师傅对开关、插座及各个线路逐一认真细致地排除问题,很快就从电视下漏电的排插上找到了症结。张师傅对排插进行了检修,家里很快就“复明”了。

“U我的师傅很专业,才十几分钟家里就来电了,师傅走时还对家里其他地方的线路做了检查,并嘱咐我如何保护好线路,很贴心。”在海都U我的后期回访过程中,黄先生点赞U我的电工师傅很给力。

海都U我的水电工,专业可靠,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及时排查出水电“病症”,对症下药,为您解决家中水电的问题。家遇水电问题,欢迎拨打95060预约U我水电工!

(李林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