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邻居毁路 法院首开行为保全禁令
下店路围挡养护 10日前后通车
易碎品搬家难 找U我搬家
U我电工揪出电路“症结”
空调惹尘埃 来次深度洗
路面挖开一月未复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碎品搬家难 找U我搬家

海都讯 本来乔迁新居是件喜事,可莆田的周先生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原来,周先生喜欢收集古玩器皿,家里有上百件的瓷器,如何将自己的这些易碎的“宝贝”搬到新家,让周先生犯了难。

“找海都U我的搬家师傅吧,他们很专业细心的。”邻居向周先生推荐了海都U我的搬家服务。周先生便尝试着拨打95060预约了。海都U我的搬家师傅们按着约定时间上门。师傅们先将瓷器按形状、大小分类,再逐一包装好,放进箱子里。包装时,用泡沫纸小心卷起来,再塞上打包纸,加上一层硬纸板,在四周塞上报纸,避免物品移动。最后,师傅用防水笔在箱子上写上“易碎”、“朝上放置”等标签,搬上车时,将重物放在下面,易碎品放在上面。看到师傅打包又快又细心,东西轻拿轻放,周先生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

海都U我推出的搬家搬厂服务,拥有多年的服务经验,搬家设备全,价格公道合理,为您解决搬家的烦恼,欢迎拨打95060预约!

(李林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