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滨溪北路开建 串联多条主干道
荔园路莘郊村 逢雨必涝段清淤增排水道
涉嫌玩忽职守、受贿
新房入住前 测测空气质量
清理化粪池 U我专业尽责
空调拆装 U我靠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房入住前 测测空气质量

U我环境检测人员在检测空气质量

海都讯 日前,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发布了国内家庭室内生态环境健康报告。报告显示,室内空气污染“元凶”的“前三甲”分别是甲醛、PM2.5和苯,而家庭装修是室内甲醛的主要来源。

众所周知,甲醛对眼、鼻、喉的黏膜有强烈的刺激作用,最普遍的症状就是眼睛受刺激和头痛,严重的可引起过敏性皮炎和哮喘。专家说,多数住户通过有无异味判断室内空气质量好坏。事实上,在室内空气污染物中,仅有苯具有强烈的芳香气味,大致可通过气味判断出是否超标。而占比较大的甲醛和PM2.5则无法通过气味直接判断。

专家建议,新房入住前,最好对室内空气做一次全面检测,发现问题及时治理,才能有效控制装修污染。

海都U我推出的环境检测与治理服务,通过专业室内空气检测仪,能对空气中的甲醛、苯系物、TVOC等多种有害气体进行检测。下定2个检测点还送1个检测点,服务范围包括:家居室内、办公场所、车内以及各类公共场所等。欢迎拨打95060预约!

(李林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