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滨溪北路开建 串联多条主干道
荔园路莘郊村 逢雨必涝段清淤增排水道
涉嫌玩忽职守、受贿
新房入住前 测测空气质量
清理化粪池 U我专业尽责
空调拆装 U我靠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理化粪池 U我专业尽责
责,大家便商量着拨打95060预约了。海都U我的师傅很快就上门,查看了化粪池的构造后,开启高压清洗机,对准污水口开始疏通。因为污水漫溢,师傅的工作量比较大,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奋战”,师傅终于将化粪

海都讯 莆田秀屿区一个小区化粪池满溢,让住户们吃尽了苦头,“漫溢有一段时间了,找过几次疏通清理的,不是嫌麻烦,就是乱要价”。

听说海都U我有大型专业的高压吸污清洗车,而且师傅们都很专业尽池清理干净,小区的排水终于通畅了。“还是得找海都U我。”居民们纷纷点赞。

海都U我推出的化粪池清理服务拥有专业的疏通团队,专业的清洗设备,能承接小区物业大型化粪池清理,提供专业的公共、家庭管道疏通及化粪池疏通服务。海都U我始终秉承“优惠+信誉+保障=客户满意”的理念,人员经验丰富,服务专业规范,一次彻底解决堵塞难题!快拨打95060预约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