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二季度开篇 提前放出“五一价”
江铃福特莆田全顺 4S店昨盛大开业
全新Jeep自由光开售 莆田远创举行试驾会
广本新凌派 新赛季烽火开战
东风日产西玛下月初到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4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季度开篇 提前放出“五一价”
莆田各大4S店拼人气、拼服务,各类团购会、车展等促销活动愈加密集;业内人士建议,买车不必等五一
一季度新车频频上市,炒热莆田车市

N海都记者 黄慧

海都讯 正如眼下乍暖还寒的天气一样,第一季度莆田车市可谓“冷热不均”,但也算平稳过渡。经历了1月的红火,2月的平稳,3月的莆田车市渐渐回暖。进入4月,第二季度开篇,莆田各大4S店拼人气、拼服务,各类团购会、车展等相应促销活动愈加密集,甚至提前放出“五一价”。业内人士建议,买车不必等五一。

首季车市总量增18%

谈及今年首季汽车销量,莆田各大车商大多认为差强人意。尽管全市新增汽车总量上有增加,但相比1月,2、3月份销量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海都记者昨日从莆田交警车管大队获悉,今年一季度,莆田全市新增汽车上牌量达11730辆,比去年同期增18.2%;新增小型以下汽车上牌量为10469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7.3%。从上牌量来看,莆田一季度车市稳中有升。其中,3月新增汽车上牌量3058辆,小型以下汽车上牌量2499辆,同比分别增加了57.95%、58.57%。

“第一季度莆田车市整体上涨,前高后缓,买车的需求还是有的。”莆田中机中泰别克二店总经理黄华杰指出。

新车频上市SUV仍受热捧

一季度,各汽车品牌新车频发。频频上市的新车成功地吸引了众多客流,提升品牌关注度的同时,也刺激了品牌的整体销量,让莆田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

从东风本田艾力绅、广汽本田新凌派、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奔驰新一代A级车,到国产JEEP自由光、自由侠,还有东风日产新款轩逸、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X5、广汽本田新雅阁、上汽大众全新途安L、广汽传祺GS4 235T、北京现代全新领动、一汽-大众全新宝来、2016名爵锐腾、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君越、雪佛兰迈锐宝XL等,第一季度频发的多款车型,给猴年车市增添了新活力。

海都记者采访发现,越来越多的莆田消费者喜欢视野更开阔、车内空间更大的SUV。旺盛的市场需求,催使首季SUV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各车商提前放出“五一价”

“上周活动,我们已经提前放出‘五一价’,同步推出相应的保价活动。”一汽大众莆田奇奇4S店总经理陈恭勇说道。

进入4月,莆田各家车行的活动更加密集。走访中,海都记者听到的几乎都是“周周有活动”等声音。从4月份各家活动计划来看,莆田大部分经销商赶在五一前做活动,已经开始提前放“价”,把优惠在五一前早早推出。

“4月很关键,目前车市不温不火,这周车展我们也都提前放‘五一价’了。”莆田中机中泰别克二店总经理说道,“车友有需要的话,这个时候是理想的购买时期,现在优惠力度和‘五一’是一样的。”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