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二季度开篇 提前放出“五一价”
江铃福特莆田全顺 4S店昨盛大开业
全新Jeep自由光开售 莆田远创举行试驾会
广本新凌派 新赛季烽火开战
东风日产西玛下月初到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铃福特莆田全顺 4S店昨盛大开业

江铃福特莆田全顺4S店开业

海都讯 4月12日,江铃福特莆田全顺4S店盛大开业。该4S店位于莆田市城厢区华林经济开发区下花路段,可为莆田地区江铃福特车主提供购车及维修服务。开业期间来店购车有大礼,欢迎广大莆田车友到店品鉴。

据介绍,江铃福特莆田全顺4S店是莆田市江铃全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建的专营店,是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店。公司自2015年开始筹划建店,经过了严格的质量监测和评估,是目前莆田设施设备齐全的江铃福特4S店。

目前,公司拥有江铃福特系统先进的售后服务硬件设备和常规设施。主营车型有,江铃福特撼路者、经典全顺、新世代全顺、江铃驭胜、江铃域虎、江铃宝典、宝典PLUS、江铃凯运、凯锐、顺达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