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6版:天下/体育·财经
3上一版
 
逆天科比 传奇谢幕
连续3年不出险 保费最低4.33折
你在家感慨青春 他低价买到门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在家感慨青春 他低价买到门票!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郭丽娟

海都讯 昨日,所有人的朋友圈都被科比刷屏,不少70后、80后将科比的职业生涯视为自己的青春,都非常希望能在现场见证科比退役。在福建的球迷圈,一张后排的科比谢幕战门票,被炒到了8000美元,相当于5万元人民币。然而海都驻美国海外观察员、前福建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许克,却得到了两张球票,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许克是位“70后”,他说自己也是球迷,但不会盲目追星。“听到科比退役,我很震惊,几个月前就开始策划要怎么买票了。”

许克告诉记者,在洛杉矶,科比谢幕战的球票被炒到数百到上万美元不等,而他找到了当地一位篮球训练营教练,也是他未来的合作伙伴买票。“用了1200美元买了两张靠后的球票。我买的这种球票,每张在黑市被炒到8000美元以上。”

“洛杉矶整座城市都在渲染科比谢幕的气氛。就像国内朋友圈说的,这是科比的‘演唱会’。”许克也感受到中美两国球员退役时的差距:全美国球迷对某一个队的优秀球员如亲人一样爱戴,退役一幕,没有什么高级黑,更没有地域攻击,得到的全是祝福。这就是文明球迷的表现。“遗憾的是,在CBA,没有一个伟大球员或优秀球员是被全国球迷所承认的。”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