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乐活族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阳光旅游内购会给你真正实惠
苏宁易购发布418战报
2950元六日四飞玩转云南贵州
国美4·15交易额突破45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一独家定制线,席位有限欲报从速
2950元六日四飞玩转云南贵州

贵州黄果树瀑布、西双版纳野象谷、普洱犀牛坪国家森林公园、安顺天龙屯堡……这可是五一独家定制线喔,四飞六日玩透版纳和贵州仅需2950元!

这条福州往返云贵的6天四飞线,将云贵两地景区做出合理规划。乘坐厦门航空飞机从福州飞抵贵阳后,前往安顺古镇游览天龙屯堡,领略集江南文化和高山文化于一体的屯堡文化。之后将前往美丽的西双版纳,近距离感受傣族人民的淳朴、热情;体验热带雨林、异国风情的神秘。

虽然每年五一节期间旅游市场都会迎来出行高峰,但这条针对海都阳光旅游客群推出的福州独家线路却反其道而行,在五一期间以特价出街——“4月30日发团,只要2950元/人”。

本次行程全程都入住商务型酒店,在线路的采集上,也将云贵两地出色的自然风光和超赞的人文景区完美结合。

神秘、奇异、优美的野象谷风景区,以其特有的热带原始森林景观和数量较多的野生亚洲象而著称于世;普洱犀牛坪国家森林公园,保存着中国面积最大、最完整的南亚热带森林;万达西双版纳傣文化主题乐园——陆乐园,则吸取了世界著名主题公园精髓并结合傣族文化特色;在黄果树瀑布,则可饱览中国第一大瀑布的风采。

报名热线:0591-87079164、87095433报名时间:工作日9:00—12:00、13:30—17:00,周末15980607823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