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乐活族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阳光旅游内购会给你真正实惠
苏宁易购发布418战报
2950元六日四飞玩转云南贵州
国美4·15交易额突破45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宁易购发布418战报

4月18日,苏宁易购发布418当日战绩:截至18:00,苏宁易购全渠道同比增长达426%,超过了去年“双十一”的增幅。

其中,苏宁易购线上销售同比增长835%,线下同比增长127%,继续保持在家电3C零售领域的领航地位。据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分析机构艾瑞咨询近日发布的4月电商“剁手”报告显示,苏宁易购在家电品类的折扣率为84%,力压对手。其中,50英寸左右、价格在3000元左右的彩电更受三四级市场的消费者喜爱。

除了价格具有竞争力之外,苏宁门店和直营店的体验优势也成为3C家电快速增长的动因。据了解,苏宁线下门店推出的扫码购、闪拍、“摇一摇”、扫码领券、任性付随机立减等O2O玩法,大大增强了用户的互动和体验,进而带动了苏宁易购移动端517%的高速增长。

(蓝蓝)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