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尤权与印尼闽籍企业家座谈
掌声致敬英雄
福州四公园年内免费上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4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尤权与印尼闽籍企业家座谈
昨晚,代表团圆满完成东南亚访问,返回福州

海都讯 22日、2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在印尼雅加达分别看望印尼部分闽籍知名企业家,并与他们座谈。

尤权向他们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央明确提出支持福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为福建与包括印尼在内的海丝沿线国家交流合作创造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希望大家把握难得机遇,把更多经济社会效益好、市场前景好的项目带回家乡。我们也支持福建企业“走出去”,到包括印尼在内的东南亚国家发展。对此,大家有丰富的经验和广泛的人脉,希望大家帮助支持福建企业在印尼扎根发展。

金光集团董事长黄志源、三林集团董事长林逢生、材源帝集团董事长黄双安、金鹰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江和、艺成集团董事长杨勇辉、尚大集团董事长李川羽和李龙羽等闽籍知名企业家感谢家乡亲人的关心和厚爱。他们说,大家始终饱含着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将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促进印尼与福建友好关系贡献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双瑜参加活动。

23日晚,代表团圆满完成东南亚访问返回福州。

(据《福建日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