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健康馆/美丽
3上一版  下一版4
 
48岁大姐遭遇相亲难 上整形医院求“再年轻”
脂肪里含有逆龄回春的人体软黄金?海峡整形全面发布ACT脂黄金面雕
美丽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脂肪里含有逆龄回春的人体软黄金?海峡整形全面发布ACT脂黄金面雕
2015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第十四次全国学术交流会推荐金奖技术

N晓章

“虽然自体脂肪移植具有其他方式不可取代的优势,但学术界还存在不少争议,其中移植后脂肪只有不到50%的低成活率是讨论的焦点。ACT脂黄金面雕的问世,创造了活性细胞纯度达99.99%,移植后成活率高达80%的业内新高,全面攻克了传统自体脂肪移植成活率低、容易形成硬结的两大难题,是自体脂肪在整形外科临床应用的重大突破。”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乳房整形与再造中心主任栾杰教授盛赞。

据福州海峡美容医院面部年轻化研发组组长李久恒博士介绍,ACT脂肪源活性记忆干细胞存在于人体脂肪中,它与大家熟知的骨髓间充质干细胞形态相似,是具有强大自我更新能力、体外增殖能力和多向分化潜能的一种活性记忆干细胞。2015年,海峡面部年轻化研发组引进ACT提取技术,将技术改良为活细胞无损提取,并经过离心、净化、静谧、培养、提取等工序,分离出活性脂肪细胞、纤维母细胞、脂肪干细胞等,形成高密度活性ACT脂黄金,并通过专利微型导管(0.7g钝针)纯生态微创提取脂肪活跃度高的部位,移植于面部需要填充的部位,脂肪精细、纯度高、颗粒完整,提高脂肪存活率,保障了长效逆龄抗衰、除皱塑形的效果。

ACT脂黄金面雕的成功研发,一举斩获17项专利技术,并在2015年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第十四次全国交流会上获得业内权威的一致肯定,被誉为“大会推荐金奖技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崔海燕教授表示,ACT脂黄金面雕是自体脂肪移植学科的一道曙光,将其应用于临床,效果显著,其活性高、纯度高,从而保证术后存活率比传统自体脂肪移植高出50%以上,还能显著杜绝术后脂肪硬结、液化吸收等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