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教育/校园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际青少年艺术大赛选拔赛在闽举行 福州哆哆艺术中心获佳绩
福建师大附中15名学生 被多伦多大学录取
世界读书日 书香满榕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青少年艺术大赛选拔赛在闽举行 福州哆哆艺术中心获佳绩

孩子们的表演获好评

N海都记者 郑琳琳 文/图

海都讯 4月17日下午,福州鼓楼哆哆艺术培训中心11周年汇演暨新加坡翰墨传情国际青少年艺术大赛选拔赛在福建省实验闽剧院举行。本次汇演由中心学员(余泓剑、戴靖含、陈思宇、瞿佳颖)主持。本次国际青少年艺术选拔赛哆哆艺术培训中心收获满满,共有195名孩子获得荣誉,其中57名孩子获得了最佳表演奖,129名孩子获得了优秀表演奖,5名孩子获得最佳舞者奖,4名孩子获得了优秀舞者奖。

福州鼓楼哆哆艺术培训中心的艾校长表示,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孩子们多年来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哆哆艺术培训中心教管团队能力和教学效果的一次肯定。

据了解,哆哆艺术培训中心办学11年来,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学宗旨,以“热心、诚心、耐心”的教学态度对待每一个孩子,中心不断培养优质的师资力量,积累丰富的教学经验,不断引进前卫的教学理念和系统的教学模式,已经建立起从幼儿园到高中阶段的完整舞蹈考级体系。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