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教育/校园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际青少年艺术大赛选拔赛在闽举行 福州哆哆艺术中心获佳绩
福建师大附中15名学生 被多伦多大学录取
世界读书日 书香满榕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师大附中15名学生 被多伦多大学录取

多伦多大学学术副校长威廉·高夫(左一)与榕城学子交流

N海都记者 何旌 文/图

海都讯 4月23日上午,福建师大附中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录取学生临行欢送会在校内举办,庆祝今年福州近20名中学生(其中师大附中15名)通过绿色通道进入多伦多大学深造。多伦多大学学术副校长兼教务长威廉·高夫专程来榕,与今年考入该校的学子互动交流,并为学生、家长作了相关讲座,介绍多伦多大学。

“绿色通道”无需雅思、托福成绩

威廉·高夫副校长介绍,绿色通道项目是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和中国多所顶尖高中之间的合作项目,优秀的高中毕业生通过该项目可以直接进入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学习,该项目由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12周本科学术预备课程和四年本科课程组成。考生不需要提供任何包括雅思和托福在内的英文考试成绩。然而,考生必须参加每年10月在中国举行的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英文考试。

多大已录取榕学生30多人

针对12周的绿色通道暑期学术预备课程,威廉·高夫副校长说,其目的是加强绿色通道学生们的英语学习能力,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过渡,为他们以后在加拿大学习生活打下基础。在成功完成绿色通道的课程后,绿色通道的学生9月份开始入读大学本科一年级。

福建省海外人才中心留学八部负责人杨群锋介绍,去年,福建师大附中与多伦多大学签署了“绿色通道”合作项目。福建海外人才中心八部是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全国三个代理机构之一,至今,福州已有30多名学生被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直接录取。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