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款吃喝 北京电信一高管被免
台湾“八仙尘爆案”活动举办者获刑4年
嫌犯涉连环行凶
“精神不好,提提神”
常州毒地责任人被立案调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速隧道“车震”被查,涉事男子称:
“精神不好,提提神”

N楚天都市报

4月24日凌晨2时10分许,在沪蓉高速公路沪蓉界岭隧道内港湾式停车带内,巡逻民警发现停着一辆红色小车,打了双闪灯,但没设立警示标志,民警以为是故障停车,忙下车了解情况。巡逻民警敲了几下车门,仍不见开门,便走到车前透过前挡风玻璃查看情况,令民警没想到的是,一男一女正在副驾驶位置上“忘我亲热”。

民警介绍,当时车内男子身着深红色上衣,光着屁股,隐约还看得到两条女人的大腿,面对闪烁的警灯他们竟然浑然不知。当时民警在主驾驶车门上狠狠敲了几下车窗,约3分钟后,年轻男子提着裤子慌慌张张打开车门,满头大汗地出来,表示歉意后说:“开车开困了,精神不好,做这个事只是提提神!”

民警当时对两人进行了简短的安全教育,两人迅速开车驶离。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