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款吃喝 北京电信一高管被免
台湾“八仙尘爆案”活动举办者获刑4年
嫌犯涉连环行凶
“精神不好,提提神”
常州毒地责任人被立案调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杀童案”追踪
嫌犯涉连环行凶
杀童后窜至其岳父家行凶,致1死2伤;已被刑拘

N据新华社电

造成儿童2死4伤的江苏邳州“4.24”重大恶性杀害儿童案,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记者26日从邳州公安及徐州市检察机关获悉,犯罪嫌疑人徐增志在邳州作案后,又窜至临近的宿迁市其岳父母家中作案,并造成1死2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邳州警方26日披露,经审查,徐增志交代,因其妻离家出走,他怀疑系邻居挑拨所致,于4月24日用器具攻击邻家儿童致2死4伤后,又窜至宿迁市其岳父母家中,将岳父母及其孙子打伤,其岳父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检察机关初步查明:4月24日13时许,徐增志因家事烦恼而产生报复社会的扭曲心理,将正在玩耍的徐某等6名儿童诱骗至其家中后,使用铁锤击打,致使其中2名儿童死亡,4名儿童伤情严重。

检察机关公布的消息显示,徐增志今年47岁,为邳州市运河街道张楼徐口村人,被其杀伤的6名儿童最大的11岁,最小的只有3岁。同时查明,徐增志在实施上述行为后,当晚又至宿迁市黄墩镇马桥村,将其岳父卢某、岳母宋某及2岁的妻侄用钝器打伤,卢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徐增志于24日连续作案后逃往北京,24日23时30分许,在北京南站刚下火车即被北京警方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之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