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仿古公交站大修 市民称太浪费
木兰溪绿道 建全市最大水利公园
“创客中国·寻找中国好项目” 昨日走进莆田
文献路公交站连夜被拆除?
134个专业急需引进 高层次紧缺人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客中国·寻找中国好项目” 昨日走进莆田

N海都记者 洪德木

海都讯 为响应和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搭建优秀项目与投融资机构的交流平台,4月26日下午,“创客中国·寻找中国好项目”活动走进莆田,寻找莆田创业创新好项目和福建省内高校好项目。

此次“创客中国·寻找中国好项目”走进莆田,将借助新华众创空间,围绕莆田市优秀创新项目,在营销、策划、运营、人力资源等相关方面,吸引优秀文创团队入驻,打造高端品牌,组建实力产业的大总部团队,以此提升莆田的创新产业,构建莆田产业升级的驱动核“芯”。

新华众创空间也于当天正式挂牌宣告成立,并迎来了第一批入驻的导师、投资公司和项目。同时,阿里巴巴研究院高级专家张凌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华还发表了主题演讲,阐述他们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独到见解。多家中国电商领军企业代表也和现场来宾分享了创业成功经验,提供了项目孵化平台。

本次活动由新华网、新华社福建分社、福建省科技厅、福建省网信办、共青团福建省委、莆田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政府、新华网福建频道、新华众创空间、联发集团、优空间联合承办。莆田市副市长蒋志雄介绍,莆田正着力推动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搭建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园等创业平台,降低创业门槛,造就一个梦想迸发、创客涌现的时代。莆田也将持续借助互联网经济发展的东风,持续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努力成为引领创客中国好项目的摇篮。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