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晟·钱隆奥体城走红朋友圈,原因何在?
金辉淮安国际住区生活馆首映全城
空前优惠空前便捷的家装体验来了!
当传奇邂逅传奇,经典再续
滨海橙里,橙就中心
福州泰禾琼林台109㎡墅境复式火爆预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生活回归理想
金辉淮安国际住区生活馆首映全城

4月23日淮安生活馆如期而至。淮安生活馆开放现场,人气火爆,气氛热烈,引来各界关注。

“售楼部”为何升级成“生活馆”?登台致辞的金辉领导,讲述了这个大胆尝试背后的所有故事。

淮安生活馆,植入了八大功能,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可以静下来读本书,可以和友人分享心情,可以打麻将消遣,可以游泳健身,可以有听歌喝酒的惬意,可以寻味淮安千年故事,当然也可以看部电影放松心情等。不必远求与他求,家门口的理想生活,毫不意外受到来宾们的大赞。而这个厚载生活理想的社区客厅,不仅是简单的配套存在,更是一个重要的生活平台。

从一纸蓝图到繁华大城,5年时间砥砺打造,市区超级大盘配套接连兑现,理想城邦被赋予越来越多生活附加值。淮安生活馆的开放,仅仅只是理想生活落地的第一步。紧接着登场的配套名校、社区商业街区、医疗卫生服务中心……还将不断为金辉淮安业主的生活做加法。

金辉集团不像一个开发商,20年布局全国17城,承载着一个个家的幸福责任,始终保持着城市生活运营商的姿态,照耀着理想的光芒。金辉坚持,建筑不是简单的盖房子,而是在造理想生活,品牌房企的初心该是:胸怀责任,回归人心,尊重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