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晟·钱隆奥体城走红朋友圈,原因何在?
金辉淮安国际住区生活馆首映全城
空前优惠空前便捷的家装体验来了!
当传奇邂逅传奇,经典再续
滨海橙里,橙就中心
福州泰禾琼林台109㎡墅境复式火爆预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空前优惠空前便捷的家装体验来了!
198元大礼包来就送
荣欣弘馆装修作品

海峡家居五一购物节来啦!4月30日上午9:00,海峡家居内购节将在东二环泰禾广场5号楼三层举行。海峡家居携手全国家装资深企业荣欣弘馆与众多大牌齐聚东泰禾,价值198元大礼包来就送!

活动现场可享受史无前例的“一房一价”一站式装修集采惠。硬装类有福人地板、欧派木门、东鹏瓷砖等,家电类有海尔电器、西门子、星智装等,软装类有芝华士沙发、伊斯特衣柜、意萨立得窗帘等,另外还有太阳电缆、多乐士乳胶漆、伟星水管等众多大牌,其中必有您需要的。

除了价值198元的精美礼品之外,当天还有多重优惠活动!您可享受荣欣成品免费的家装体验活动,包括免费验房、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免费报价等;活动期间,只要拿出装修存折即可享受装修存折百倍升值,10元立赚1000元;现场还可以以最低一折的价格购买上述众多品牌的家装产品。除此之外,我们还为您贴心准备了“建行装修贷免息”活动,可享受建行的免息贷款。

荣欣弘馆在上海已有超过20年的品牌沉淀,作为全国家装行业鲜有的被国家建设部门认定的“甲级设计、一级施工资质”企业,以及家装行业仅有的国家优质工程最高奖项“鲁班奖”获得企业,一直是行业翘楚。公司采用的装修主材全部是国内外一线名品,由总部全球统一采购,整体价格低于市场价30%左右。

百倍省心百倍赚,如此实惠又便捷的家装一站式内购节,绝对是您家装省钱的小能手!想要参加活动的朋友可以通过拨打海峡网热线0591-87079130索取活动邀请函。(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