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晟·钱隆奥体城走红朋友圈,原因何在?
金辉淮安国际住区生活馆首映全城
空前优惠空前便捷的家装体验来了!
当传奇邂逅传奇,经典再续
滨海橙里,橙就中心
福州泰禾琼林台109㎡墅境复式火爆预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传奇邂逅传奇,经典再续
张宇见面会暨三盛托斯卡纳3期新品荣耀面市

4月24日晚,三盛地产携手情歌天王张宇走进三盛托斯卡纳3期,品味经典的“宇式情歌”。

本次带来的全新力作三盛托斯卡纳3期建筑面积约80~109㎡三房,南北通透,通风和采光效果俱佳,设计尺寸优越,满足你的无限想象。社区内60亩天然湖泊为福州首屈一指的私家景观湖,社区外更有约50亩市政江滨景观公园,环境卓绝。

三盛托斯卡纳3期拥有原生天然奢景,乌龙江、岐头江双江旖旎美景,波光潋滟;53000亩旗山公园,日产超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在家随时感受自然的亲近。

除了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以外,三盛托斯卡纳更为住户提供便捷的生活方式,项目毗邻乌龙江大道,独享三横两纵双地铁,多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城,与主城区无缝连接;优质的教育、商业、医疗等配套近在咫尺;五大商业综合体环绕,让繁华生活从容奢享。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