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6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简讯
国防部:这是挑衅
纽约最大规模打黑 逾百人被捕
美前议长糗了
普京怒了
美两岁童 开枪误杀母亲
安全带松脱 父子经历过山车惊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4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绝望反击?克鲁兹提前宣布竞选搭档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特朗普26日横扫东北部5州的预选后,他的党内对手克鲁兹27日出人意料地提前宣布他的副总统人选。在以往美国总统选举中,两党竞选人往往要在锁定党内提名后,才会宣布与之搭档的副总统竞选人。然而,克鲁兹在大幅落后于特朗普的情势下,提前宣布惠普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卡莉·菲奥里纳为竞选搭档。(新华)

印度大旱 火车送水仍不解渴

近期,印度多地遭遇40年来最严重的旱灾,庄稼歉收,牲畜渴死,水库干涸,水力发电能力急剧下降,约有3.3亿人受到影响,占全国总人口的四分之一。在旱情严重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当地政府开始用火车给最缺水的地区送水,但当地民众觉得还“不解渴”。  (新华)

泰国4月 酷暑天气肆虐

泰国4月历来热,今年4月特别热。美联社26日报道,泰国眼下遭遇的热浪已经持续创纪录的65天。本月,泰国每天平均最高气温都在40摄氏度以上,甚至一度高达44.3摄氏度。  (新华)

下一篇4